我院组织师生观看“放歌瓯江”直播
发布时间:2023-03-0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40      责任编辑:吴明轩

228日上午,我院师生在教14-306会议室观看了“放歌瓯江”大型融媒直播,跟随着直播节目领略了八百里瓯江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直播结束后,师生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放歌瓯江的直播节目,非常直观得感受到了瓯江流域的无限魅力。

中国青瓷学院视觉传达设计19班张佳怡表示,作为一名外地来丽求学的学生,在三年多学习生活里,真切感受到了丽水的无限风光和独特魅力,理解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同时,我院也一直致力于传承和弘扬瓯江两岸的优秀传统文化。近年来,丽水人民一直奉行山水赋形,产品赋能的建设理念,将龙泉青瓷这张金名片发扬了出去,在很多国际舞台上有了更多龙泉青瓷的身影,展现出龙泉青瓷的勃勃生机。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