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美术学2021级体验性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79      责任编辑:

为扎实推进美术学(师范)专业2021级本科生教育实践工作,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紧密结合,强化师范专业学生对体验性见习的认识,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美术系于3月24日下午在14号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体验性动员,分管教学副院长杨吴伟、美术系主任陈晓俊、美术学专业负责人李晓东、带队指导师代表吕晓南和班主任周以及美术学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上,杨吴伟做了动员指出体验性见习是师范生从理论学习到教育实践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做好角色转换,要有教师的形象意识和纪律意识。陈晓俊介绍了见习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体验性见习实施方案希望大家在体验性见习期间多总结经验,为后续的教育实习奠定基础。李晓东对体验性见习的时间和任务,见习的具体内容、实习的纪律要求以及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培组织分发《丽水学院中国青瓷学院体验性见习手册》和相关内容填写

学生代表会上表态,在体验性见习中端正态度、虚心学习、严守纪律,努力在实践中提升自己。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