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青瓷学院创业基地入驻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5      责任编辑: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中国青瓷学院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科组织申报、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以下6个项目为2023年度中国青瓷学院创业基地入驻项目,现予以公示。

序号

项目名称

班级

项目负责人

1

咕噜咕噜DIY手作

陶艺22

刘畅

2

灵桐摄影工作室

摄影21

林芷冰

3

丽院文创

工业设计22

吴煜鑫

4

千堆雪手作青瓷

陶艺21

吴苑菁

5

青未陶瓷工作室

陶艺22

刘欣桐

6

镜头下的99个“Ta”

摄影22

王飞越

公示时间为2023328日至41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有关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能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实名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电话:227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