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师生前往龙泉开展青年创业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10      责任编辑:饶芷瑄

47日,中国青瓷学院36应届毕业生和老师们一起,来到龙泉市开展青年创业创新考察活动

考察团首先来到位于城东花园的青创公寓——龙泉市青创公寓一期工作人员1349间人才住房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展示。在青瓷创业园一期、二期,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创业场所,参观了陶艺2020届校友贾存辉的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他毕业后在龙泉创业的情况。

在浙西南科创平台,考察团还开展了“青年创业创新”座谈会。会上,龙泉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青创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瓷宝剑产业局、“双招双引”景金义招引分局等党委的领导、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龙泉市青年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相关政策的详细内容等,现场答疑解惑。随后,考察团还前往龙泉青瓷博物馆、城市客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为提高学生留丽率和创业率,中国青瓷学院紧密对接丽水各地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密切关注青年创业相关政策,结合我院人才特色,极力推荐毕业生留丽就业、创业。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