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开展考研实习经验的师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47      责任编辑:图/文:王安琪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地把握和了解实习考研的实际情况,加深同学们对考研复习安排、实习工作情况的了解,427下午,我院工业设计专业举办了工业设计考研、实习经验师生交流会。

  交流会以学长姐分享、专业老师作答的方式展开在交流会中五名工业设计19级考研学长姐针对个人经历与感悟,就如何择校、备考规划、科目备考、心态调整四方面进行分享,并耐心解答低年级同学遇到的考研问题,鼓励同学们相信自我,认真备考。

   实习分享环节,学长学姐鼓励学弟学妹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勇于探索、大胆尝试、端正态度、放松心态,在实践中合理运用所学知识,掌握高效工作思维。

交流会在学长姐的统一解答和老师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一审:吴明轩;二审:陈海萍;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