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缙云县东渡镇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1      责任编辑:文/邵婧洁 图/张静怡

57日,教务处党支部与我院师生党支部共赴缙云县东渡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东渡镇镇党委领导班子对我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领略了红色村庄雅宅村的风情。一行人在漫山绿色苦槠树的映衬下,重走红军路,参观了浙西南革命精神纪念碉堡、防空洞、炮楼等红色景点,感受乡村红绿交融、古今融合的共富之路。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务处处长季忠苑领誓入党誓词,并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相关内容。中国青瓷学院党委书记李薇在领学中借用“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希冀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成为“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的新一代青年党员。在“学党史、话经典”环节,美术学20学生刘雅萍围绕郑艺的作品《历史的审判》,从美学、历史等各个角度出发,从画作中解读党史。

大家还参观了理想湾等东渡镇文旅文化景点,并依托自身专业,就下一步开展党建联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