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5.12护士节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0      责任编辑: 文/方鹤然 图/汪李俊杰

为提高我院学生应急救护能力,我院于510日在14304教室举办“5.12护士节应急救护培训”,由莲都区红十字会专家教学,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培训课上,专家将理论与实操结合,教授应急救护知识,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方法和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在场的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导师的指导下,面对模拟人进行了一对一实操练习,较好地掌握了现场急救技能,了解了急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要避免出现的错误。

 本次培训贯彻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方针,普及了急救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的急救救护意识、提升了紧急救护的能,为关键时刻应对紧急病患赢得“黄”救援时间奠定了良好的急救基础。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