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丽水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合唱节暨“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3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93      责任编辑:饶芷瑄

唱响青春赞歌,点燃时代火炬。57日晚“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丽水学院第二十三届大学生合唱节暨“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在济世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序幕。我院合唱团取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我院的合唱曲目为歌颂劳动人民的歌曲《拴住太阳好干活》和《小河淌水》两首歌曲,“五月的花海”合唱训练从三月底开始,歌曲难度较大,一个多月以来,参加合唱的同学们利用空余时间训练,竭尽全力,将日夜的辛劳藏在心底。

终于,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大家共同的团结努力,伴随着五月的晚风,同学们在青春舞台上展现出了最美的歌声,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以9.740的高分,获得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