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用工业设计专业手绘提升及考研指导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87      责任编辑:饶鹏飞

525日晚上,工业设计专业老师与卓尔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专家会同工业设计2020级、2021级等同学于14-304会议室进行了产学研用工业设计专业手绘提升及考研指导交流研讨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饶鹏飞老师对研讨会进行了主持工作,卓尔谟的赵乐乐老师对工业设计专业考研择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卓尔谟的刘仁博老师进行了设计手绘表达之道及工业设计考研快题设计的手绘现场展示,之后同学们对工业设计考研中的理论备课、手绘快题设计及考研择校具体问题进行了多次提问和交流,卓尔谟最后也为参会的同学们赠送了手绘快题设计、设计史论及考研备考相关书籍资料。本次交流研讨会让工业设计专业师生获益良多,也一定程度上促进了产学研用校内外的工业设计专业教育和指导交流。

【一审:陈雷;二审:吴立颖;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