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2023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2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88      责任编辑:文/方鹤然 图/汪李俊杰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529日上午,中国青瓷学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万象摄影坊78号展厅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兵,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卫川,丽水市艺术界相关专家,我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国青瓷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芒种为主题涵盖了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陶瓷艺术设计、摄影几大专业作品类型丰富构思巧妙兼具了对传统性的发扬与对时代性诠释。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我院莘莘学子在校四年的所思所学与老师们的辛勤教导为大学生涯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体现了我院2023届学生扎实的美学素养及独特的创造理念是个人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我院教学质量的彰显。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展览时间为529-615欢迎各界人士光临。

【一审段慧敏 二审王晶洋 三审陈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