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8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73      责任编辑:文/吕广阵、方鹤然 图/张静怡


  为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创新能力与创业精神,926日晚,丽水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室邀请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池在知止楼306会议室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讲座上,陈池先是从当下的就业形势手,结合大数据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式和发展趋势,阐明当代大学生自主择业、创业的重要性与可行性。为激励大学生的自主创业和创业热情,分享了成功创业学生的典型案例,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创业项目,通过创业项目入驻学院创新创业基地和丽水学院创业园,也可以加入到丽水学院“双创”教育工作室,以前期创业平台谋求发展。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用的创新创业知识与经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获颇多,激发了内在学习动力,深入了解了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关键要素,拓宽了视野,使其在就业方向上有了更丰富的选择。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