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赴龙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5      责任编辑:文/饶芷瑄 图/黄凯妮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助力丽水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目标做大在丽企业“岗位库”、留丽人才“蓄水池”1026日,中国青瓷学院赴龙泉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中国青瓷学院与龙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龙泉市就业管理服务处、龙泉市金景义招引分局沈广隆剑铺、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青瓷创业园一期、二期,创业场所、人才公寓等创业空间,龙泉市青创办负责人对毕业生来龙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答疑解惑。

 
参观创业空间
参观创业空间
参观创业空间
参观创业空间


随后,考察团前往了沈广隆剑铺、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并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质量及产学研合作成效,邀请企业参与丽水市人才双选会。

 
参观沈广隆剑铺
参观沈广隆剑铺
参观沈广隆剑铺
参观沈广隆剑铺
参观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
参观浙江国镜药业有限公司


我院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为促进毕业生留丽就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一审:饶芷瑄;二审:边陈琛;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