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张伟靖来校举办《守得云开,见月明》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53      责任编辑:文/施佳怡 图/余敏泽

  为了搭建校友间交流的平台,给学生提供拓展视野、了解社会的机会,我院鼓励校友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故事,激励同学们不断追逐自己的梦想。1119日,校友张伟靖在14幢进行了题为《守得云开,见月明》交流讲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张伟靖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陶瓷艺术设计方面的经历,以自身发展经历为切入点,教诲同学们坚持的重要性。随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创立梵若陶瓷工作室的经历,介绍了梵若窑的以及《光辉岁月》等作品。

  在讲座尾声,张伟靖学长与同学们面对面互动交流进行现场解答,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开展校友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陶瓷艺术设计这门专业,更通过优秀校友的职业发展经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兴趣,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将自身理想与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相结合,从而对未来发展道路有更全面的认识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