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设计教研室课题申报与课程建设研讨
发布时间:2023-11-1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朱志欣

20231115日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开展了课题、教学安排以及学生培养的研讨会会议首先讨论了对环境设计毕业设计的相关安排,教师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明确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回校安排以及对毕业设计内容完整性的扩充。同时,针对本次毕业班学分有缺失的问题,明确了如果结合毕业设计契机整合概念、排版的提升工程,旨在完善学分的基础上同时严格把控毕业设计的工作安排,以期能够扭转疫情以来毕业设计的离散状态。其后,各教师针对学生培养工作中学生学历提升,技能提升以及考公考编的工作安排,拟将工作室逐步建立成技能培养工作室,给有心继续深造和提升的学生提供锻炼的机会和学习的场地。同时,针对竞赛工作的安排有了更深的认识,教研室明确了需要重点关注的竞赛,排除了那些难度大而获得性低的竞赛,并讨论了如何将课程作业融入到竞赛成果之中。最后,针对2024年的课题申请工作上,明确了各教师的计划安排,以各教师目前的职称以及类型,分级逐类安排了相关课题申请工作。

一审:李智英 二审:吴立颖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