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三岩寺社区党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边陈琛 马路 蔡思羽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机制建设,推动“校社联动”新模式,3月10日,中国青瓷学院师生来到白云街道三岩寺社区,双方就创新“校社联动”项目,推进党建联建高质量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负责人共同签署党建联建协议书,并就本次党建联建的合作规划和实践计划达成共识,通过“艺行”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最大化发挥两方资源优势,形成具有专业特点的美育品牌项目,为打造党建联建、提升联动机制、助力学生培养提供坚实载体。随后,学生党员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生态瓶制作活动,培养小朋友环保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理念。

后期,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发挥实践育人功效,培养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不断探索联动新模式。

【一审:边陈琛;二审:吕广阵;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