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征兵宣讲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20      责任编辑:图/陈玉婷 文/江永丽

为深入推进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充分激发青年学子参军入伍的积极性,320日,我院在知止楼一楼顺利召开“向党心,参军行”征兵宣讲咨询会并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咨询现场,退伍大学生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流程、优抚政策、体检注意事项、未来发展等参军入伍相关内容。现场气氛热烈,前来现场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在详细了解征兵政策规定后,许多学生表示,此次咨询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征兵政策,坚定了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信念。

了解了相关征兵政策内容后,青年学子在退伍大学生的指导下进行简单的热身活动,并开展游戏比拼。游戏比拼火热进行,学生们在游戏中不仅收获了欢乐,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相信本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了解征兵政策,也增加学生们对征兵知识的了解,还能够激发学生们的应征热情,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为保家卫国贡献青春力量!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