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瓷学院开展征兵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文/江永丽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关征兵的相关事项,近期,我院面向全体中国青瓷学院学生在知止楼顺利召开征兵宣传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主讲人通过相关征兵宣传、征兵工作计划和征兵工作方案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征兵入伍条件、参军报名基本流程、参军享有的优待权益和参军的意义。活动进行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眼中流露出对军人的敬仰和对军队生活的向往。


 依法服兵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参军报国既是磨炼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更是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高尚行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为想要参军的同学提供帮助,还能够对参军相关知识进行宣传,提高同学们的参军积极性。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