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春分”创意团扇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文/施佳怡 图/柴以琳

为了激发我院学生的创意和艺术潜能,提高审美能力和手工技巧,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了解和感受传统节气文化的内涵与魅力,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我院将于323日上午知止楼104教室展开春分创意团扇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春分创意团扇活动中,我院学生以春分为主题,在团扇上进行艺术创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眼中的春色,设计独特的团扇作品。活动以团队或小组形式进行,同学们在制作团扇的过程中相互合作、交流和分享,用色彩点亮团扇,让春分的色彩更加绚烂




本次活动融合了文化传承、艺术创作、季节庆祝等多个方面的意义,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互动和分享创意的机会,让同学们以艺术的形式庆祝春天的到来,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好的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


【一审:饶芷瑄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