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创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文/江永丽

为提高中国青瓷学院学子的创业意愿和创业能力,31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杨吴伟邀请龙泉市景金义招引分局局长胡存有前往中国青瓷学院开展创业培训活动。

   活动伊始,双方就关于如何加强创新创业合作进行深度交流。而后,胡存有为陶艺专业学生开展创业培训。学生们在培训活动中积极学习,收获颇丰。胡存有表示,学生们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学习能力强,能够很好吸收所说的内容和专业技巧,看到年轻一辈这样的学习状态甚是欣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提高学生们对于专业技能与社会职业相衔接的能力,还能够体现当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当代青年努力提升专业技术,在未来必将能够以良好的状态回馈社会。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