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锋吉副校长前来我院开展“教学年”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0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

  319日,副校长胡锋吉一行前来我院开展“加快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走访调研暨“教学年”建设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胡锋吉副校长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发展、人才引进、教学管理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了座谈中提到的问题,并对学院未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希望学院认真研究落实座谈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将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落实调研要求,接下来将找准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切实找到可行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教务处、教育督导与评估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一审:李云鹏;二审:陈海萍;三审: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