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情绪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文/施佳怡 图/陈玉婷

为了能够更好的缓解压力和焦虑,管理好自身的情绪价值发现并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从而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增强对幸福的感知能力。327日,我院在知止楼104教室开展以解压捏捏乐拼拼凑凑的幸福碎片为主题的情绪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解压捏捏乐活动中,通过挤压、揉捏等方式释放紧张情绪,缓解压力和焦虑,从而达到身心放松的效果。活动以小组参与的方式进行,不仅能够一起分享捏捏乐的乐趣,感受愉悦和快乐的体验,而且通过创意的揉捏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缓解焦虑等负面情绪,愉悦心情

拼拼凑凑的幸福碎片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共同参与拼图活动,增进互动与交流,记录并分享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将幸福碎片拼凑起来,展示并与他人分享,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乐趣,感受幸福,传递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放松和娱乐的平台,提升了个人和集体的幸福感,而且以简单而有效的方式帮助学生释放压力、提升心理健康,从而更好的抛弃坏情绪,充满正能量。

【一审:吕广阵 二审:边陈琛  三审:杨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