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0      责任编辑:文/施佳怡 图/张静怡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教育,营造廉政文化氛围,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328日,我院分别在党群服务中心和知止楼举办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廉洁主题书画展。


在前期的作品征集中,学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收到绘画和书法50余个多种艺术形式作品。最终挑选出作品进行了装裱和布展。各作品紧扣反腐倡廉主题,用独有的艺术形式以书承廉、以画默廉,形式动人、立意深刻。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欣赏,将反腐倡廉的美德关照于眼、铭记于心。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清风廉洁主题书画展得到了我院师生的广泛好评。通过书画作品的展示,不仅带来了文化艺术展示的视觉盛宴,而且对社会道德和价值观念的引导和塑造具有积极的作用。更生动、直观地表现了反腐倡廉教育以及我院对清风正气的崇尚和追求,传达了廉洁的价值观念,增强了师生对廉洁的认识和重视,引导社会风气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