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内容来源:中国青瓷学院        阅读人数:127      责任编辑:

各班级:

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评估,是学院评优评奖的重要依据,为切实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国青瓷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办法(附件1),各班级做好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表格则统一使用附件里的模板填写上交。

二、综合素质测评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级成立由班主任6名学生代表组成审核小组(班长、团支书为当然成员),具体负责本班学生的综合素质测评相关材料的审核、汇总、统计等工作。综合素质测评要重实据、轻印象、公正合理,实行“三公开一监督”,即参评人员,测评记载和测评结果公开,接受广大同学监督。

三、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基本内容和步骤:1、测评前对学生进行测评动员,明确测评目的提出具体要求;2、每位学生实事求是地进行个人自评,并向班级审核小组提供加分依据;3、审核小组对全班同学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4、分项统计、汇总排名和定级,并在全班公示;5、班级综合测评结果和材料交至年级辅导员处审核;6、学生会学习部负责全院汇总,学生科进行审核和存档。

四、时间安排

1830--91日,各班级成立测评小组进行综合素质测评,填写《中国青瓷学院班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名单及公示情况》(附件2),并将综测小组公示单在班级内公示。

292--99日,各班级在本班展开测评工作,填写《丽水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分表》(附件3)、《中国青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班级成绩汇总表》(附件4)、《丽水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情况汇总表》(附件5),并将综合素质测评结果以《中国青瓷学院班级学生综合测评情况公示登记表》(附件6)形式在班级里进行公示。

3913日前各班级将纸质稿材料上交至所在年级综测负责人处(年级辅导员牵头总负责人),表格和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

4914日前各年级将审核无误的材料交至学习部汇总,再次审核。

五、其它

需上交的纸质稿材料如下:附件2至附件6, 一式一份(该签字的地方务必签字)。需上交的电子稿材料如下:附件45,各班级材料压缩成一个文件夹,命名为“某某班级综测材料”。并于915日前各年级将所在年级的班级汇总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1256351894@qq.com,联系人:张璐


附件1: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doc

附件2:中国青瓷学院班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名单及公示情况.docx

附件3:丽水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分表.docx

附件4:丽水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情况汇总表.docx

附件5:中国青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某某班级成绩汇总表.xlsx

附件6:中国青瓷学院____班级学生综合测评情况公示登记表.docx

丽水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情况汇总表.docx


中国青瓷学院学生科

2022829